折心付火

But you're possibly the prettiest.

记录一个侍卫安x皇子雷的脑洞,有时间就搞

雷王国三皇子16岁生日当天,太子在宴上毒杀皇帝,嫁祸雷狮欲置之死地。三皇子的贴身侍卫安迷修力战禁军,带着皇子逃出皇宫,在逃亡的同时寻找传说中足以覆国的龙之力

雷狮起初并不愿意参与寻龙,想要自由自在地流浪下去。但在看到了安迷修为保护他而战斗的身姿之后,最终决定拾起皇子身份,夺回自己失去的东西以及救出被当作要挟他的人质的卡米尔

两人游历大陆,一同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冒险,在朝夕相处里渐渐喜欢上了原本看不惯的对方。一次与追兵的战斗中,雷狮帮安迷修挡了一箭,两个人自此发觉对方的心意,感情线HE达成☆

最后雷狮和安迷修携龙杀进皇宫,前三皇子对王座上脸色铁青的新皇说,我可以搞死你,但我不稀罕这个破椅子,看在你把这个国家管理得还不错的份上,我不动手。把卡米尔交出来,然后不准再派人追杀我们。龙之眼会替我监视你,如果你想搞事,随时奉陪。最后的最后雷狮在抢来的船上俯视着安迷修喊你现在管不了我了,我要去当海盗,有本事就来抓住我!两人相视而笑,故事线HE达成☆

我最想看的是互通心意那一段,安哥把狮狮搂在怀里,看着插在他背上的箭心疼又生气地吼你为什么要这么做,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不想让你受伤?!狮狮颤抖着凑到他耳边说,那你又知不知道我跟你想得一样?说完就疼晕过去了,安哥愣愣地抱着他,内心被感情得到回应的喜悦和即将失去爱人的恐慌占领,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背起狮狮去找医生

猜猜这个脑洞是从哪部动漫衍生的ԅ(¯ㅂ¯ԅ)?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