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心付火

But you're possibly the prettiest.

14集的编剧给我滚出来

我他妈打爆你的狗头!!!!!!!

上一集吃的糖现在全变成了屎,半夜气得睡不着觉(摔手机

我老婆,那么漂亮,那么坚强,本来应该被她的darling像公主一样捧在手心疼爱的女孩子,这一集被折磨成什么样了?!!那么骄傲的一个人,她都那样示弱了为什么不放过她!!!!!

广你上集才说了要保护02,这集就连挽留她的勇气都没有了??!!!你是男人吗??你还算是个男人吗?!!!啊?!!!!!!02为什么只愿意和你一起驾驶为什么那么拼命地想变成人类,都读过记忆了你心里没点B数吗,还怀疑她???我真的是恨不得先打爆编剧的头再打爆你和015的头!!!!!!!

妈的你不爱02有的是人爱她,我求你去和015056玩大三角玩到天长地久吧,02老婆我就抱走了,再见

评论(6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