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心付火

But you're possibly the prettiest.

由于最近忙得如同一条死狗,万圣节是不会有贺图了_(:3」∠❀)_对八起作为补偿我给大家讲安雷酱吧


无限循环坎特雷拉以后衍生的一个脑洞,ABO+骑皇,有一丁点路人雷

老规矩狮狮是某个国家的三皇子,安安是和他一起长大的贴身骑士。后来安安分化成了A狮狮分化成了O,国王不想让平民出身的安安娶到皇子,就把他从狮狮身边调走,当了王国的骑士长

狮狮被太子陷害,失去自己的势力后被国王当作拉拢贵族的工具,嫁给了一个路人。然而三皇子与公爵成婚不足三月,公爵便被不明人士刺杀,骑士长奉命将皇子接回宫中

在接下来的一年里,国王陆续将三皇子许配给另外两个有权有势的贵族,但他们都在与皇子结婚后的三个月内被人杀害,死状各异,并且完全追查不到刺客的踪迹

又过了半年,邻国忽然在边境发难,国王一心求和,决定由骑士长担任护卫,将三皇子送去作为质子

邻国为质子安排了接风的晚宴,宴会尾声时安安拿了一杯酒笑着对狮狮说,这一别不知道多久才能再见,我能最后请您喝杯酒吗?狮狮说好呀,接过酒杯毫不犹豫地一饮而尽

当夜,安安潜入狮狮的房间,看到了正因下在酒中的迷药而沉睡的三皇子。骑士长抚摸着思恋多年的脸庞,准备将人带走

忽然,狮狮睁开了眼睛,翻身把安安压倒在地,笑着问你想干什么?怎么不像对待之前那些蠢货一样,杀了这里的国王再带我回去呢?

“别摆着张吓傻了的脸,你要是真为我着想,就先乖乖回去,半年后跟我里应外合,一起攻下这个国家,从我大哥那个白痴那拿回属于我的东西。”

没啦!反正他们最后没羞没躁地在一起了(*°▽°*)八(*°▽°*)大家万圣节快乐!

评论(1)

热度(35)